春野👻

专写gb文,会不定期更新,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

[gb]我的乖巧小兔,我的冷面教授②

  你的腿挤入陈季安腿间,将他压在床上,“老师,今天上课点了几次我的名字?我们慢慢算,点一次名一轮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周,今天又到了陈季安的课。

  

  陈季安忐忑地按响门铃,你还在睡觉,没来开门,他犹豫一会儿后拨通你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喂,季安。”你伸了个懒腰。

  

  “遇安,你、你起床了吗?我来叫你起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来了?稍等,我来开门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手忙脚乱地换好衣服,开了门,随后又急忙去洗漱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你也太敬业了,这才七点啊,八点多才上课。”你拿书准备去上课时看了一眼手机,顿时整个人都清醒了,“唉,我去吃点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来太早了,我想……”陈季安本不想说,但怕你生气,还是吞吞吐吐说了出来,“我想早点见你!下次我会晚一点,要不你再去睡会儿,我给你做早餐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季安,你怎么那么可爱?”你抱住他,亲了一口他的脸颊,“现在不想睡了,以后你也来早一点陪我睡一会儿好不好?早餐我煮点面条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不、不好吧?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手顺着他的腰,贴着皮肤摸下去,他闭上眼睛,身体有些战栗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不愿意陪我睡一会吗?”你的手掌慢慢握紧又松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愿意……”他小声回答,将脸埋在你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你回房间拿了钥匙给他,他接到手里,眼中欢喜都要溢出来,像得了什么珍宝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、我去给你做早餐,你再睡会儿吧?”

  

  他穿上小兔子围裙,西服外穿上围裙,你靠在门边看他熟练地洗菜、切菜、洗锅,后来忍不住过去从背后搂住他,趴在他背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去房间休息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休息更舒服。”说着,你的手顺着苦腰摸下去,揉捏着两个小面团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”他没忍住沉吟出声,无奈地抓出你作乱的手,转过身说,“遇安,你这样我怎么做早餐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耽误啊季安,我可没抓着你的手,你做你的早餐,我吃我的豆腐,你别管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怎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松手,转过去。”你嗓音低沉,透露出一丝压迫。他顺从地转过身,继续煮面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早饭又拽着他亲亲抱抱,在别人看不到的他的胸口留下了几个草莓,没多久就耗到了七点四十,你还恋恋不舍地要继续玩,陈季安生气了,一把推开你,“别玩了!我是怕你迟到来叫你起床的,不能变成两个都迟到了,快点去学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匆匆忙忙赶到学校,一前一后地走进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深刻体会到了陈季安的小脾气,三番五次的叫你回答问题,你上节课就没怎么听,又不复习不预习,他问的问题还难,你站起来受了几次全班同学的眼神洗礼,后来大家看向你的眼神充满了感激和同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课间休息时你给他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俩今天都只有这一节课,你中午和我一起去我那吧?”

  

  陈季安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没回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不回消息?”

  

  他迅速打字,你的手机振动,你一看,就两个字,“不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生气呢?下次不闹到那么晚了,今天是你第一次过来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去就不去吧,我下午和你打视频,那你等下上课别叫我回答问题了,我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不回消息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遇安,你来回答一下这道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脸色迅速变得通红,过了这节课你应该就变成班里的笑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我……我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问了你四个问题,你一个都回答不出来,下课之后记得及时复习,下周叫你的时候希望不要再像今天一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驰突然站了起来,直视陈季安说:“老师,班上是没的同学了吗?李遇安同学只是上节课迟到了两分钟,您也不用一直针对她吧?您身为教师,应该知道课堂上要注意学生的自尊心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季安神态自若、语气平淡地说:“同学,我并没有针对的意思,随堂抽查学生的学习情况是我的教学方式,回答不出来也很正常,课后复习就好了,我没有说任何伤害她自尊的话,刚刚只是给了个建议,毕竟学不学习和能不能通过考试都是你们自己需要考虑的问题,你不用这么激动。请两位同学坐下。同学们,我发现每一次我点名时大家都很紧张,希望大家课后还是重视学业,本周只点李遇安同学的名字是因为我对她的名字记忆深刻,下周我就会雨露均沾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后教室一片哀嚎,大家都开始担心自己的命运,也就没有心思去回忆讨论你回答不出问题的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课后你准备回家,学校离你住的地方不远,走路也不要多长时间,走出校门却被陈季安扯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遇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?我今天被你整得够丢人了,你现在气消了又要跟我回去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故意整你,就是上课的时候控制不住地注意你,一叫人回答问题就叫你了,你……你别生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为了我的学业和考试吗?怎么又变成关注我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相信吗?我真的没有故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行了,走吧,外面晒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焉头焉脑地跟在你后面,你开门叫他进来时他才抬起头,两只湿漉漉的眼睛委屈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委屈上了?我上课的时候才想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故意的一节课还叫我那么多次?那你这问题比较严重啊,下节课还怎么雨露均沾?这样吧,我给你治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治?怎么治?”

  

  你掐住他的脖子发狠地吻上去,他被亲的身体发软,随着你的动作走进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腿挤入陈季安腿间,将他压在床上,手指轻松地挑开他的衬衫纽扣,“老师,今天上课点了几次我的名字?我们慢慢算,点一次名一轮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两、两次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止吧?我记得有四次呢,乖,自己把裤子解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还点不点我名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点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次?真会算,下次点一次名我们玩五次…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25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春野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