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野👻

专写gb文,会不定期更新,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

[gb]惩罚犯错后的清冷学生会长

  (一)

  “姐姐,今天晚上不是要聚餐吗?我可不可以少放一个toy?”郑其洐忐忑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知道问我了?昨天不是直接骗我说放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姐姐,我不敢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两天忙,周末再罚你,toy不能少放,而且必须放到点上,对了,晚上的聚餐我也会去,遥控器放我包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晚上不开开关可以吗?”郑其洐还想再挣扎一下,发现你面色不虞后立马改口,“对不起,姐姐想怎么样都可以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嗤笑一声,冷漠地看着他说:“别一副我欺负你的样子,这一切是你自己求来的,我爱吃烧麦,吃了稍微开心点,不吃也没什么大不了,并且可以随意换成其他的糯米制品,你也一样,一样是无足轻重的东西,你受不了就滚,大不了换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……我、我能做到的,别不要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收回目光,去餐桌旁吃早餐了,只留下一句没头没尾的“五分钟”,但郑其洐明白你的意思,连难过的时间都没有,匆忙带上东西去了浴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二)

  这次聚餐的人不算太多,只是学生会的主席团和其他部门的部长、副部长一起吃饭,但也坐了满满一大桌子人,郑其洐离你很远,坐在你的斜对面,安静优雅地吃东西,虽然都是年龄相仿的学生,但还是没人敢开会长的玩笑,他不愿说话的时候,大家都有点害怕他。

  

  郑其洐低着头吃饭,心里庆幸直到现在你也没有打开开关,手机响起特别的提示音,他小心地看你一眼,然后拿起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里面垫了垫子没?”

  

  郑其洐的脸猛地红到耳根,幸好大家都在顾着聊天,没人注意到他,他怕你等急,迅速回你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垫了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他不断调整坐姿,等待你打开开关,却一直没有等到,可他不敢放松,怕你突然打开他控制不住叫出声,你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慢慢观察他紧绷的脸和身体,直到他终于忍不住了,拿起了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你有没有打开开关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,怎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噢,没什么,我以为是没有反应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轻轻勾起嘴角,手伸进包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!”郑其洐没忍住低吟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周围坐着的两个同学都听见了声音,轻声问他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刚刚喝了点酒,突然有点胃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严不严重?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”旁边坐着的副会长关心地问,副会长是个可爱的小女孩,喜欢他很久了,关心的时候无意中贴他很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严重。”他皱眉避开了副会长,女孩发现后也自觉离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重新拿起手机,他看见你发来的消息“那试试是不是坏了,嘴巴闭紧了,叫出声今晚就开着睡觉。”,顿时眼前一黑。

  

  避开周围人的视线,他飞速打字“我不小心出声了,请姐姐晚上处罚我,姐姐,我们提前回家好不好?我有点累了。”想了想,他又在后面补上,“如果姐姐还想再玩会儿也没关系,都听姐姐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总算是有点听话的样子了,你在心里想,随后起身说头晕先走了,他也继续装胃疼跟上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三)

  

  少年穿着宽大单薄的睡衣,抱着枕头,有点脱力似的依靠在你卧室门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我能和你一起睡吗?那个……toy我放好了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自己房间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可以睡地上,姐姐,我想和你睡一个房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听不懂我说的话?”你突然走近他,拽住他的衣领,拖着他走到他卧室的床边,把他扔到床上后从箱子里拿出手kao,将他的左手kao在床头,“敬酒不吃吃罚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晚上toy开着我就很想你,陪我一会儿好不好?半个小时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郑其洐的话戛然而止,你早已走出房门,扯着眼泪的那根线突然断开,紧绷了几天不让流出来的泪水一颗颗砸在衣襟。

  

  他擦干泪水,努力扯出笑容,你说得对,这一切都是他自己求来的,是他死乞白赖地要跟你,是他说你把他当什么都行,只要能留在你身边,他什么都愿意做。你不喜欢他哭,不喜欢他不听话,他要改,就算是他犯贱,他早就离不开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走进来就看见他边擦眼泪边努力微笑的样子,像是个,精美易碎的瓷娃娃,又像是害怕无家可归的小狗。

  

  “哭什么?聚餐的时候喝那么多酒,出来,喝点醒酒汤。”

  

  郑其洐不敢置信地注视你的眼睛,轻声问你“姐姐这是关心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喝不喝?”你并不是温柔询问,而是不耐烦地催促,他听出来了,慌慌张张的,鞋也不穿就要跑出来,却被手铐扯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……”你把钥匙扔过去,让他自己打开。

  

  你犹豫了一阵,还是说了“喝完再锁上,把钥匙扔出来,有什么事就叫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笑意终于从眼底释放出来,乖巧地点头说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而夜间过得并不轻松,toy低频振动了一夜,他也一夜未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周末的惩罚”在彩蛋里哦,可以赠送“棒棒糖”获取,感谢大家的支持😘

评论(1)
热度(519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春野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