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野👻

专写gb文,会不定期更新,喜欢的可以点点关注

[gb]丢掉疑似出轨的总裁老婆

  副驾的口红,裤袋里的口红纸巾你都忍了,可后来却看见他带着别的女人买戒指、试项链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准备把昨晚两人换下来的衣服扔洗衣机,顺手掏一下每件衣服的兜,怕把什么重要的东西洗了,却从江栖的裤袋里掏出一张纸巾,折叠整齐,上面还有女人的口红印,你冷笑一声,什么年代了,还有这种愚蠢的下作把戏,纸巾被揉成团,扔到垃圾桶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栖忙到很晚才回来,洗完澡跑到床上搂着你就打算闭眼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明天周末哎,你明天不上班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不上班。”他撒娇似的在你脖子边蹭蹭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今晚……晚点睡?”你的手揉捏着他的腰,摸他的腹肌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了老公,睡觉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困了?好吧,明晚再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八点多钟,你被热醒了,江栖两条胳膊死死搂着你,一条腿挂在你身上,你被他整个捂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!”你推他,怎么也推不开,他还一点要醒的意思都没有。江栖并不瘦弱,相反有该有肌肉的地方都有肌肉,还练得不错,一米八四的大个子,“江栖!我要被你压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什么?走开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再睡会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根本就没听你在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你奋力逃脱,下楼准备去超市买菜,这两天两人都得在家吃饭。坐到驾驶位,突然看见了副驾座位底下的口红,你捡起来,平静地把它揣兜里。江栖应该不会出轨,你相信他,但这只口红的主人是谁还得查一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吃完饭江栖就去阳台打电话,挂断后告诉你他等下要出去一趟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公司也有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我去公司看看,最多三四个小时也就回来了。”江栖点点头,想起等下要做的事就忍不住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去上班你呲个大牙乐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哦……我、公司有个项目谈成了,我高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栖前脚刚走,你后脚就拦了一辆出租跟上了,上班笑那么开心必然有鬼,但你没想到他去了珠宝店。你打开手机拉近距离录下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手机屏幕里江栖和一个女人挑选饰品,然后让服务员取出一对戒指,他还亲手给她戴上,脸上露出刺眼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直接打电话过去,“江栖,到公司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到了,怎么了?我刚走你就想我啦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问你中午要不要回家吃饭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中午不回去吃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挂断电话,收拾东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从未想过会有这一天,江栖一直对你很好,经常送你礼物、给你做饭,也非常依赖你,平时下班放假都会和你赖在一起,晚上不搂着你就睡不着觉。还记得之前有次吵架你让他睡客房,第二天就发现他吃了安眠药。你对他爱你这件事从不怀疑,现在却发现他出轨。

  

  应该怎么做呢?和他对峙?扇他几个耳光?不想去,疲惫感、挫败感穿过五脏六腑,让你只想捂住耳朵睡一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机声把你从梦境中撕扯出来,你把手机关机,世界清净了,你又迷迷糊糊的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门铃再次把你闹醒,你听见江栖喊你的名字,随后,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艹,忘了他有你家的钥匙。

  

  他踢掉鞋子,慌慌张张的跑进来,迎面撞上你冷漠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你怎么来这了?我一回家你就不见了,衣服、衣服也不见了。”他喉间哽咽,声音里有压不住的委屈和无措,“打电话你也不接,我都要急死了……你说句话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好说的,钥匙放下,你给我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,”他擦了一把眼泪,“你得告诉我为什么,因为早上我赖床?因为昨晚不愿意做?还是中午没陪你吃午饭?我想不出来为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嗤,别演了,我累了,没心情跟你对峙,你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你没再管他,背对他继续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但你知道他没走,寂静的房间里压抑的哭声太刺耳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他走出去,轻轻关上卧室的门。过了一会儿端了一碗面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睡着,起来吃东西吧,我知道你今天一顿饭都没吃,肚子还咕咕的响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搬来一张小桌子,把面放在上面,手指挠你的下巴,被你不客气地拍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碰我!恶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哪里不乖了?告诉我好不好?或者告诉我怎样能让你开心。”他温柔地哄着你,期望你告诉他解决的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现在麻溜地滚了我就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后退两步,“我出去,你把面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半个小时,他走进来,沉默地把放凉的面端出去,站在厨房机械地把面往嘴里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和你耗上了,自己收拾了客房睡在里面,赶也赶不走,半夜还爬到你床上偷偷抱着你睡觉,第二天被你踹醒后一言不发抱着枕头回客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周一他去上班了,你找人过来换了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本想等你下班回家把他锁在外面,结果你回家时他已经坐在门口了,红着眼愤怒的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换锁了。”他手里紧紧攥着那把钥匙,“我就想睡里面时不时能看看你都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想时不时能看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啊?你以前都会让我早点下班,我一回来你就抱着我亲我,为什么现在突然就不要我了?我想来想去,只能想到那天晚上没让你干,你开门让我进去,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“跟那晚没关系,还是那个女的满足不了你?你要实在想就去找根棍子,我没兴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女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装?来,凑近点,给你欣赏个视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让他看那天拍的视频,自己则紧盯着他的脸,本以为会看见他的心虚,却只发现了他的错愕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以为我出轨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为?事实都摆在面前了还有什么好猜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对戒指、还有项链,是买给你的啊,你快生日了,每次我买给你的东西你都觉得我不用心,只要是贵的就乱买给你,你不喜欢,所以我让秘书陪我一起去选,问她女孩子会喜欢什么款式,她说这东西要戴手上才知道好不好看,我就套她手上看一下,你要是不信回去看那戒指在不在我卧室的床头柜里。”他气得胸口剧烈起伏,“你就不会开口问问我?直接就走,就说我恶心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怎么也没想到事实是这样的,心疼地去抱他,他躲开了,带着哭腔吼你:“别碰我,我恶心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恶心不恶心,对不起。”你打开门,把他推进来,压在门后一下一下亲吻安抚,“是我的错,不哭了,老婆,我抱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能不要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你,别哭了,老公心疼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才不心疼,我之前哭了那么久你也没哄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错……等下,我还在你裤兜里看见过印着口红的纸,副驾驶座位底下还有一只口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前两天送一个醉酒的女客户回家,她、她往我口袋里塞的,我忘记扔了,口红我不知道,我打电话问问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我查出来也说是你的一个客户的口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没查到我那秘书孩子都三岁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以后再也不会这么冲动了,老婆,别生气了,我去做饭,吃完洗澡睡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睡觉,我去找棍子……”他说完憋了一会儿,还是忍不住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搂住他咬他的嘴唇,不吃饭了,先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1248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春野👻 | Powered by LOFTER